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擊敗中信兄弟 吳俊杰5局好投摘生涯首勝

2023/05/31 23:17

味全龍投手吳俊杰摘生涯首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吳俊杰今對中信兄弟投5局失1分,靠打線及時為他取得領先,讓他等待802天後終於拿下生涯首勝,他感謝心理老師在他低潮的幫助,讓他更平穩更有信心面對比賽。

吳俊杰用63球投5局,只挨4安失1分,味全6局上以2:1拿回領先,為他取得勝投資格,他表示,投完5局因是平手,一直窩在休息室裡,直到隊友打下第2分後,大概7局下才敢出來。

吳俊杰3局下被追平後,靠陳品捷接殺岳政華再傳本壘阻殺王威晨,才沒被逆轉守住平手,「他那次長傳真的很關鍵,我應該欠他1杯(咖啡),或是宵夜什麼的。」

味全龍擊敗中信兄弟。(記者李惠洲攝)

吳俊杰指出,3年來每次上場都想拿勝投,想這1勝已經想很久,之前手肘雖有受傷,主要問題還是心理,這1勝想獻給自己,「很爽啊!緊張是一定的,但興奮比較多。」

吳俊杰特別感謝心理老師,他表示,剛開始接觸其實有點排斥,慢慢去聽慢慢理解用意,發現呼吸、節奏都很重要,「想簡單一點,心理比較平穩。」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吳俊杰最近狀況一直不錯,今天應該是他進職棒後最好的1場,不論控球、變化球、直球都很到位,「捕手的引導也很重要,(蔣)少宏對他很了解。」

葉君璋認為,吳俊杰有段時間球速出現落差,曾經對自己產生懷疑,希望拿到首勝能讓他更有自信,「他確實要更相信自己。」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龍投手吳俊杰摘生涯首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