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望搶大谷翔平! 美媒:儘管已經有賈吉...

2023/06/01 09:11

賈吉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爭奪戰意外人選出爐?美媒爆料紐約洋基近期成為大谷翔平爭奪戰的領跑者,有機會讓他披上條紋球衣。

根據《FanNation》主跑洋基與大都會的Pat Ragazzo透露,儘管洋基隊已經有了賈吉,但近期《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依舊點名洋基是大谷翔平爭奪戰的領跑者,有可能會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

Pat Ragazzo表示,洋基才剛給賈吉(Aaron Judge)一張9年3.6億美元的合約,而大谷翔平普遍都被預計可能會簽下一張5億到6億美元的歷史級合約。而洋基本季的薪資約落在2.93億美元,若簽下大谷的話,豪華稅勢必會飆漲。

大谷翔平如果加盟洋基,他不僅會在打線上與賈吉兩人組成恐怖的MVP連線,在先發輪值上他也會加入柯爾(Gerrit Cole)為首的先發輪值,與羅冬(Carlos Rodon)組成恐怖的三巨投。

然而,也有人質疑大谷翔平是否會想要離開加州,然後被迫來到他不想要時常面對媒體的紐約。不過Ragazzo認為,大谷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很便宜,但洋基應該怎樣都要試著把他給簽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