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碰上無第3洋將的狀況照樣攻頂 國王萊恩勇奪年度最佳教練

2023/06/01 11:15

萊恩勇奪PLG年度最佳教練獎項。(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今天公佈年度教練獎項,由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奪下,他在執教第2年,率領球隊攻下例行賽龍頭,且首度進軍總冠軍賽,獲獎實至名歸。

萊恩上季帶領剛成軍的新北國王拿下例行賽第4名打進季後賽,也獲得球隊續約肯定,而他本季率隊拉出佳績,曾打下7連勝的成績,最後新北國王以27勝13敗、高達68%的勝率高居聯盟第一,在季後賽不管對誰都擁有全部主場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國王本季季中一度碰到奧帝無預警離隊,且沒在球員註冊大限前補齊第3洋將空缺,在只有牧倫斯、曼尼高2位外援輪替之下,萊恩仍帶領球隊穩固例行賽第一。

PLG表示,萊恩在30張選票中拿下16張5分、以總分111分獲選本季年度教練。

國王在季後賽以3勝1負淘汰台新夢想家後,總冠軍賽將對上台北富邦勇士,比賽首戰將在週六正式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