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三分火力大躍進!特攻冠軍射手謝亞軒奪年度進步獎

2023/06/01 17:48

中信特攻謝亞軒獲得年度進步獎。(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今進行頒獎典禮,中信特攻射手謝亞軒本季外線火力提升,成為球隊重要的進攻重心,奪下年度進步獎。

今年年度進步獎入圍球員包含特攻謝亞軒、台鋼獵鷹的李漢昇以及高雄海神吳曉謹。

特攻的二年級生謝亞軒今年站穩先發位置,數據成績也突飛猛進,場均13.2分、4籃板、2.8助攻,三分命中率由上季38%上升到45%,成為聯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本土球員,尤其2月26日與桃園雲豹一戰時,單場投進10顆三分球,更打平聯盟紀錄,是特攻陣中最倚賴的當家射手。

奪下年度進步獎,謝亞軒表示,很感謝聯盟所有夥伴,有這麼棒的舞台讓球員大放異彩,也謝謝教練團給他空間能夠表現自己。他提到,這季自己心態上提升不少,加上多了有歐洲球員加入球隊,改變他的觀念,也是進步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