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優質先發卻承擔敗投,余謙:這就是人生

2023/06/01 19:41

余謙。(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余謙昨對味全龍投7局失2分有1分責失,是他今年出賽8場的第4場優質先發,對於承擔本季第5敗的結果只能苦笑說:這就是人生。

余謙指出,昨天比賽前段的投球有點累,因為天氣比較悶熱,導致汗流得比較多,加上澄清湖球場經過養護,投手丘高度與以往在二軍比賽時不同,也要花點時間適應。

余謙昨只被打2支安打,失分全與3次四死球有關,他認為,天氣不是他能控制,但是投球內容可以,因為保送被重擊要好好檢討,即便退場時是落後,在休息區仍微笑鼓勵隊友,他覺得也是一種成長。

余謙表示,去年底被球隊派去澳職比賽,學到很多寶貴經驗,尤其是心態,「現在只要比賽結束,都會告訴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趕快調整心情,迎接下一場比賽。」

余謙也感謝老將周思齊,不厭其煩與他分享人生道理,「我們春訓時是室友,他跟我分享很多,我去年底去澳洲,回來也幫他代購很多保健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