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凱威連2年在家鄉高雄擊出首轟 味全龍勝率重回五成

2023/06/01 22:43

味全龍李凱威擊出陽春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味全龍眼看只差1個出局就拿下對中信兄弟2連勝,卻被王威晨一棒逼出本季第8場延長賽,但靠李凱威10局上轟出致勝陽春彈仍以2:1險勝,上半季勝率回到5成。

味全靠吉力吉撈.鞏冠4局上適時安打,打完9局上以1:0領先,中信9局下2出局後雖靠王威晨敲安扳平,黃韋盛卻沒能在陳文杰、詹子賢連續被故意保送塞滿壘包後建功,10局上李凱威馬上在家鄉成為致勝英雄。

味全龍李凱威擊出陽春砲。(記者李惠洲攝)

李凱威指出,10局上只想把球打強設法上壘,看到仰角很高以為可能會打到牆,覺得有機會是長打還全力跑壘,發現外野手都不動沒去追,隊友在休息區興奮歡呼,雖沒看到球落在哪裡卻覺得應該是全壘打。

李凱威在高雄長大,連續2年首轟都在家鄉擊出,讓他覺得非常特別,被戲稱「(李)凱威助(林)凱威」也欣然接受,「前1場第9局我漏接許基宏的滾地球,對他很不好意思,這1場算巧合有還給他。」

味全龍林凱威拿到勝投。(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