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首轟等有點久 林益全:但沒有去年那麼久

2023/06/01 23:06

統一獅林益全擊出轉戰獅隊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神全」林益全今天敲出轉戰獅隊首轟,本季第22場才敲首轟,他坦言有點久,但沒有去年那麼久(69場),「很剛好的是,去年也是在台南,打統一,今年則是穿這件球衣打出來的。」

總教練林岳平先前說過,三老之間呈現出來的數據上,林益全還要再加油,希望他有辦法打回跑者,適時串聯攻勢做出貢獻。「神全」回應了期待,近5場有4場貢獻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69,餅總笑說,「球季打了3分之1,也應該熱起來了。」

談到最近手感隨著天氣加溫,林益全指出,「把基本的做好,隨時把自己準備好,上了場就是全力以赴。」他也說,「希望這支全壘打可以讓我手感越來越燙,可以幫助球隊拿下更多勝利。」

林益全生涯在台南球場敲33轟,第一次以獅隊球員身份擊出,他說,「打出去的感覺都一樣,但穿上不同球衣就要為不同球隊賣命,當運動員要有這樣的想法。」

統一獅林益全擊出轉戰獅隊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