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近10戰8勝 餅總感言只有一句話

2023/06/01 23:32

統一獅痛擊樂天,陳鏞基(中)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中止本季最長的5連勝,但沒有像本季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一樣,5連勝終止後吞下連敗,今天以10:3擊敗強敵樂天桃猿,總教練林岳平只有一個感言,「所以本土投手要加油啦!」

餅總會有如此感言並非沒有道理,近10戰8勝的戰績高潮,沒有土投拿下先發勝,前次先發土投勝投是5月14日的林子崴,接下來胡智爲吞2敗,林子崴在花蓮先發僅投2局,超過半個月沒有土投先發勝。

統一獅洋投克維斯今天先發6局飆出7次三振,僅掉3分,餅總指出,內容還不錯,有辦法壓制樂天打擊,6局掉3分已是優質先發。比賽途中突然有防護員上來關心的插曲,「他的指甲裂開,但不影響他投球。」

餅總認為,陳鏞基滿貫砲固然是很關鍵的一擊,但林安可若在前次滿壘有貢獻,可能不會打得這麼緊繃。4局下,獅隊也攻佔滿壘,林安可擊出「4-6-3」的雙殺打,瓦解了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