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中頂級外野手 林佳緯最後一刻才會決定是否選秀

2023/06/02 09:54

林佳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早上9點半在天母球場進行4強戰,由新北市對台東縣,新北市穀保家商高三好手林佳緯扛4棒、守中外野,跑打守俱佳的他,高中畢業會投入中職季中選秀,還是選擇升上國體大等待旅外機會備受關注,今天賽前他表示,選秀報名截止前一刻才會做最後決定。

慣用右手的林佳緯少棒時期打擊採左右開弓,到了花蓮三民青少棒才專攻左打至今,原因是右投手較多,評估左打比較有優勢,擊球後又可以早一步上一壘。

進入穀保林佳緯投打「二刀流」出擊,後來以外野手為主,較少登板投球,去年曾在U18世界盃上場投球,他指出,球速一直出不來,朝野手發展的未來性會比較好。

林佳緯身高179公分、體重74公斤,他自評,優勢在於打擊協調性佳,外野守備範圍寬廣且反應快,速度只能算中上,只是身體素質要再加強,打擊穩定性也須提升。

不少中職球探希望林佳緯今年高中畢業出來選秀,評價其有首輪選秀獲指名的實力,不過他已取得國體大入學資格,可能會先讀大學等待旅外發展機會,他強調,應該會在選秀報名截止前才會做最後決定,目前還在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