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最全能約基奇「大三元」 率金塊宰熱火G1開紅盤

2023/06/02 10:44

約基奇大三元率領金塊在G1擊敗熱火。(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今天在丹佛點燃戰火,西部冠軍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7分、14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以及J.穆雷(Jamal Murray)斬獲26分,攜手率隊以104:93擊敗「老八傳奇」熱火,在系列賽開出紅盤,取得1:0領先。

約基奇在上半場雖然只出手3次,但3次出手都命中,並展現出色的傳球能力,半場就有10分、10助攻,而負責砍分的J.穆雷半場也有18分進帳,金塊半場打完取得59:42領先。

熱火在第三節也沒有太大起色,金塊更是最多坐擁24分領先,不過熱火在末節利用招牌區域聯防展開反撲,羅利(Kyle Lowry)三分球破網,打出11:0,且最近將差距縮小到9分,只是後繼無力,而金塊攻勢都仰賴約基奇跳出來,他末節12分進帳,並持續為隊友製造機會,也率隊在主場快意開紅盤。

約基奇無愧是聯盟最全能的中鋒,扮演金塊進攻發動機,繳出27分、14助攻及10籃板,在季後賽第9次完成大三元,J.穆雷進帳26分、10助攻,A.戈登(Aaron Gordon)16分入袋,波特(Michael Porter Jr.)獲得14分,板凳出發的B.布朗(Bruce Brown)10分。

熱火此仗雖在第四節試圖反撲,可惜還是無法抗衡金塊,而J.巴特勒(Jimmy Butler)無法再當英雄,進帳13分、7籃板及7助攻,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全隊最高26分外帶13籃板,文森(Gabe Vincent)19分、羅利11分,但東部決賽表現搶眼的馬丁(Caleb Martin)7投1中只得3分,替補上陣的海史密斯(Haywood Highsmith)獲得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