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夢幻劇本!新北市陰溝裡翻船 台東縣首度打進冠軍戰

2023/06/02 13:04

台東縣3比2擊敗新北市晉級冠軍賽,台東縣球員賽後開心衝向投手丘祝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進行4強戰,台東縣6局上靠黃柏元關鍵二壘安打,7局上再追加保險分,最終就以3:2氣走強敵新北市,隊史首度打進玉山盃冠軍戰。

東縣20名球員都來自台東體中,新北市則以穀保家商為主體,搭配4名鶯歌工商球員組軍。首局台東縣率先發動攻勢,開路先鋒杜禹鋒挨觸身球,接著盜上二壘,靠隊友滾地球進佔三壘,馬承恩獲保送,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發動雙盜壘成功先馳得點。

4局下新北市反攻,林佳緯獲保送,曾偉喆敲二壘安打,林鉑濬獲保送擠成滿壘,台東縣先發投手陽崧儒穩住陣腳,連續解決孫易磊、李安家、韓碩恆力保不失,當他讓韓碩恆擊出飛球遭接殺結束對方攻勢,興奮地振臂怒吼。

5局下新北市攻勢再起,陳睦衡被保送,林佳緯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追平分。6局上兩出局後,曾顯恩敲安,黃柏元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打下超前分,也將後援4局失2分的張峻瑋打成敗投,台東縣取得2:1領先。

7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新北市推出「火球男」林盛恩上場救火,他投1局用了28球,飆2K、出現1次保送,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失1分記在前一任投手張峻瑋帳上,場邊球探測得最快球速96英里(約154.5公里)。

7局下新北市靠失誤、保送和林柏濬安打追回1分,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台東縣換上陽益政登板後援,順利化解危機守住勝果。

新北市2比3敗給台東縣,無緣晉級冠軍賽。(記者王藝菘攝)

台東縣3比2擊敗新北市晉級冠軍賽。(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市先發投手黃仲翔。(記者王藝菘攝)

台東縣先發投手陽崧儒。(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