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選秀狀元熱門人選 王念好「壓力山大」

2023/06/02 13:41

王念好。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北科附工重砲三壘手王念好今年高中畢業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不少球探和基層教練都看好他能成為選秀狀元,對此他說,「壓力一定會有,畢竟名聲已經放出去了,可能不是狀元就是第一輪,所以這屆玉山盃要有好表現。」

今天下午1點玉山盃4強戰桃園市對台中市,贏家取得冠軍戰門票,王念好擔任桃市5棒、三壘手。

王念好透露,由於體型壯碩,身手比較不靈活,少棒、青少棒時期主守捕手和一壘,國中畢業也有穀保家商等棒球名校來找他,不過,他希望能有發揮舞台和多一點出賽機會,因此選擇到北科附工發展。

北科附工教練陳炳男表示,其實王念好青少棒時期表現不算頂尖,到了北科附工教練團就讓他守游擊,希望能藉此加強他的守備位移腳步,等到熟練後再拉到三壘防區。

從醜小鴨蛻變成天鵝,陳炳男認為,除了王念好很認真練習,球隊給許多他上場機會,最重要的是之前去培訓隊和打國際賽,與全國最好的球員一起訓練比賽,成長顯著。

玉山盃將是王念好高中最後一個盃賽,之後將投入選秀,他自評,打擊是強項,揮擊不慌不忙,只是內野守備還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