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新北市意外敗北 蔡董:「過於輕敵!」

2023/06/02 14:51

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4強戰,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今天以2:3不敵台東縣,賽後新北市總教練「蔡董」蔡明堂語重心長地說,「確實,我們自己太過於輕敵。」

蔡董表示,之前對戰台東體中(東縣)幾乎都沒輸過,對方打者有鎖定我們投手速球作攻擊,投手群表現已經算可以了,只是打擊方面還需要發揮,自己太過於輕敵。

東縣全場敲出8支安打,發動7次盜壘全部成功,新北市捕手李安家被盜得暈頭轉向,成為整場比賽勝負分水嶺。

東縣李育朋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7局下新北市靠失誤、保送和林柏濬安打追回1分,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東縣換上陽益政登板後援,他順利抓下2人次終結比賽拿到救援成功;張峻瑋中繼4局被敲4安失2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