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合併是假議題但不排外! 陳建州:下季賽程排好了

2023/06/02 15:47

PLG執行長陳建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近期國內職籃聯盟合併消息傳得沸沸揚揚,PLG執行長陳建州今天再次重申:「這是假議題!」且新賽季確定不會有球隊增減問題,因為賽程都已經排好。

陳建州今天在總冠軍賽前媒體日表示,現在聯盟董事會完全沒有談論到合併議題,因爲PLG一直沒有合併需要,若真的要討論,也是未來若擴增隊伍,球隊如何加入的條件,這也是首要,畢竟「品質」還是要顧。

陳建州認為,若一支球隊從頭開始組軍,沒有任何球員,沒有自己營運的主場和行銷公司,風險會很大。至於是否會「排外」,不讓曾經在其他聯盟的球隊加入?陳建州強調:「不會,一定不會設限。每支球隊都是主考官也像是股東,大家也會觀察,若對大家是有幫助的,做這件事會對聯盟有提升,那大家會嘗試,我們就是用公司去看這件事。」

陳建州表示,「合併從沒提過,不知道誰提的,不要相信花式作文題目,我是執行長,要執行任務,要讓大家知道,不希望因為這些傳聞影響冠軍賽,希望將焦點放在球員身上。」

PLG總冠軍賽將在明天正式點燃戰火,由頭號種子新北國王迎戰挑戰衛冕軍的台北富邦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