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王念好砲轟「紙片人」左投 桃園市連5年爭冠

2023/06/02 15:52

桃園市王念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進行4強戰,桃園市靠王念好4局下轟陽春砲,6局下他再敲長打點燃單局4分攻勢,最終就以5:0擊敗台中市,桃市明天將與台東縣爭冠,也是連5年晉級冠軍戰,季軍戰由新北市對中市,地點都在天母棒球場。

此役中市推出西苑高一「紙片人」左投鍾亦恩先發,身高180公分,體重只有60公斤,投手教練邱子愷戲稱他身材很像風箏,感覺風一吹就會飛走,「我都叫他紙片人。」

台中市先發投手鐘亦恩。(記者王藝菘攝)

鍾亦恩前3局未掉分,表現不俗,4局下遭王念好轟出左外野陽春砲破功,總計投4局被敲3安失1分承擔敗投。

6局下桃市攻勢再起,王念好擊出二壘安打,靠隊友短打掩護進佔三壘,張趙紘適時敲安進帳1分打點,胡孟智獲保送,曾聖安敲安再添1分,許庭綸獲保送擠成滿壘,黃天賜擊出游擊滾地球,中市雖然順利抓到奔向二壘的跑者,但二壘手暴傳一壘掉2分,最終桃市就以5分之差勝出。

中市在桃市投手群壓制下,全場只擊出2支零星安打,未能越雷池一步。

桃園市王念好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市王念好(圖中)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市先發投手邱立璿。(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