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與東縣爭冠 桃市教頭:給他們機會就會咬你一口

2023/06/02 16:30

玉山盃四強,桃園市對台中市,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4強戰桃園市以5:0擊敗台中市,明天將與台東縣爭冠,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認為,「台東球隊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就是不能給他們機會,如果對上花東球隊,給他們機會就會咬你一口,一開始就要有辦法把他們壓制住。」

吳柏宏進一步解釋,東縣教練團跟球員都滿大膽的,他們不怕失敗,不管戰術、攻擊都很大膽去做,速度也不錯,這本來就是他們的優勢。

桃市先發投手邱立璿此役投2局被敲1安,左投林孟佶接手投5局也被敲1安,兩人都沒掉分,林孟佶拿下勝投。

吳柏宏表示,一開始對邱立璿滿有信心的,但他才高一難免會緊張,看他投球協調性和對比賽專注力,好像有點放不開,所以當機立斷換投。

玉山盃四強,桃園市對台中市 ,桃園市先發投手邱立璿。(記者王藝菘攝)

對於勝投林孟佶,吳柏宏說,林孟佶是很穩定的投手,控球能力滿不錯的,也不怕被對手打,只是球速中上,故用變化球做搭配,第3局當時一壘有人即時換投,他有辦法掌握局面,球隊打下分數繼續拿出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這一勝。

玉山盃四強,桃園市對台中市 ,桃園市投手林孟佶。(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