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奪季軍仍在意昨輸球 蔡董看重播:「頭暈暈的!」

2023/06/03 13:18

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昨以2:3不敵台東縣無緣爭冠,今天全隊將士用命以5:1扳倒台中市拿到季軍,新北市總教練「蔡董」蔡明堂還是很在意昨天關鍵戰役落敗,今天賽後蔡董說:「第三名...,就差昨天那一場,我昨天回去看電視重播,厚,頭暈暈的!」

蔡董表示,昨天比賽無人出局滿壘有人沒得分,當然會輸球,今天一得分心態就不一樣,球員心態很重要,「我跟高三球員講,不管你旅外、選秀或讀大學,高中教練還會教你,大學那麼多人,當然會挑好的選手下去比賽,職棒也是一樣啊,比賽一定會挑好的,不像高中會培養選手,讓你有機會。」

蔡董強調,「你在新北市、在穀保家商,在這樣的大舞台人家才會關注你,尤其是投手,投手一上來,後面球探測速槍就出來了,要看選手自己的抗壓性,我們沒辦法了解你的心理。」

新北市197公分高的「巨投」蕭齊先發3.1局狂飆7K,被敲2安失1分為非責失無關勝敗,最快球速151公里,林鉑濬後援2.2局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孫易磊後援1局讓對手3上3下無失分順利守成。

蔡董說,今天蕭齊壞球常走在前面,所以換投,林鉑濬見好就收,最後推孫易磊上來,讓對方3上3下,這是好的投手表現。

新北市先發投手蕭齊。(記者劉信德攝)

新北市投手林鉑濬。(記者劉信德攝)

新北市投手孫易磊。(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