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最後一刻才推王牌陽念希關門 桃園教頭有考量

2023/06/03 18:19

陽念希。(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112年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今天以11:5擊敗台東縣奪冠,桃市王牌投手陽念希直到最後一刻才登板投球,總教練吳柏宏賽後也解釋原因。

今天冠軍戰打完6局上桃市就取得11:0大幅領先,下個半局賴胤豪一出局後連被敲安形成滿壘,此時桃市教練團換投,由邱立璿登板,而非陽念希接手;結果邱立璿被曾顯恩擊出清壘三壘安打掉3分,黃柏元擊成滾地球再添1分,單局一口氣失4分。

7局下東縣攻勢再起,兩出局後靠安打、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此時陽念希緊急登板,他被馬承恩敲安掉分,再解決林浩震順利守成。

今天賽後吳柏宏解釋,本來陽念希都打DH,今天沒放在DH的位置,就是希望比賽後半段把他派上場,在分數一直拉鋸的情況下,最後面才會上來。

吳柏宏進一步解釋,6局下滿壘本來想派陽念希登板,又怕他壞球率有時偏高,所以先推出控球比較穩定的邱立璿,但邱立璿頻挨打,所以7局下決定推出陽念希,不要等到滿壘才上來,「第7局如果等到滿壘才換陽念希,或許他壓力會更大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