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張趙紘天生神力! 忍痛帶傷上陣照樣開轟

2023/06/03 18:45

張趙紘(右二)擊出全壘打後興奮吶喊慶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強打張趙紘,今天冠軍戰對台東縣6局上轟出兩分砲,青棒生涯第3轟出爐,他可是忍痛帶傷上陣,右手肘不適照樣開轟驚豔全場。

今天奪冠賽後張趙紘透露,之前比賽不慎導致右手三頭肌和手肘韌帶發炎,玉山盃預賽右手肘關節有打震波和注射玻尿酸、類固醇,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教練有講,自己的信念,要把疼痛忘掉,上場就是最好的。」

今年U18世界盃將在台灣開打,以張趙紘的能力,絕對有機會入選國家隊,只是傷勢埋下變數,他表示,去年U18世界盃沒被選到,難過得哭了,今年又遇到受傷,希望下一次接受療程,傷勢就可以馬上好轉,因為在台灣打,所以他非常渴望入選國家隊。

張趙紘擊出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張趙紘成名很早,2018年U12亞洲少棒賽他拿到全壘打王,去年高中木棒聯賽獲選最佳十人指定打擊獎,今年玉山盃以11分打點拿到打點獎,同時入選全明星隊最佳二壘手,就讀平鎮高中的他今年暑假升上高三,主守二、三壘。

今天這一發全壘打是張趙紘青棒生涯第3轟,他表示,教練有說打擊早一點跟球,比較能打到好打的球,出棒不要猶豫,去年暑假重訓做得比較多,身材也變壯了。

和剛進平鎮高中相較,張趙紘認為,選球和擊球策略都進步許多,「高一迷迷糊糊的,球來就打,沒在選球的,很盲目,現在比較有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