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MVP嘉勉 平鎮黃金左腕林維恩目標旅外發展

2023/06/03 18:48

桃園先發投手林維恩。(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平鎮高二左投林維恩今天在玉山杯冠軍戰先發4.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率桃園市以11:5擊敗台東縣奪冠,獲選大會MVP,他喊話,「未來希望能出國打球。」

林維恩生涯最快球速148公里,不過今天直球均速不到140公里,他解釋,昨天比賽結束就接到先發通知,剛站上去很緊張,第一次投球有那麼多球迷,也是第一次頭大賽冠軍戰,「教練叫我丟準,所以球速控制在138至140公里,準比較重要。」

比賽中林維恩一度投到抽筋,最終仍力撐4.2局才退場,他表示,「我跟教練說還可以再丟,幫助球隊,把教練配球的位置丟好,全力投,不要保送。」

林維恩說,第一次拿到大賽MVP,很開心,集訓1個月就是為了備戰玉山盃,很期待在台灣打U18世界盃,可以和各國好手同場較勁,想看他們的球技,跟我們到底差在哪裡。

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林維恩原本就是設定投冠軍戰,預賽投完就一直保留到今天,這一場比賽用配速面對打者,前兩局球隊拿到5分,就一直引導他不要用全力投球,體能做好調適,球隊贏球奪冠他很關鍵。

桃市順利封王,吳柏宏說,「今年一整年打下來都滿掙扎的,沒打出理想成績,甚至打到冠軍戰,幾乎都沒拿到幹均,選手在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比賽能奪冠,我們感到滿欣慰的,大家都很想要奪冠,只是今年前面完全不如預期,就是一直鼓勵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