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時刻K功發威 勝騎士11K助獅勝率達六成

2023/06/03 20:50

統一獅先發投手勝騎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一開賽就被敲出二壘安打,統一獅先發投手勝騎士在首局就用三振化解一、三壘有人局面,在3局「複製貼上」用三振解危,5局時更飆出連三次三振,累計先發6.2局失1分飆出11K,率隊6:1擊敗味全龍,也讓獅隊的勝率站上六成。

獅隊在去年下半季打出勝率僅2成88的隊史最慘半季,但今年上半季越打越穩,賽前打完40場比賽以5成90勝率穩居第一。只是賽前請「餅總」林岳平聊聊今年打出佳績的關鍵,他則淡然表示:「先拿到半季(冠軍)再講啦,一步一步慢慢來,現在講還有點早,各隊都還有機會。」

面對剛3連勝橫掃中信兄弟的味全龍,勝騎士一開賽就讓首名打者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拿下兩出局後,又被劉基鴻敲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在關鍵時刻他飆出第1K解危;3局同樣是兩出局一、三壘有人,他再用三振結束半局。

4局被首名打者敲安後,勝騎士連飆兩K,5局又連飆3K,6局再用三振結束半局時,單場已累計9K且用球數達94球。不過他7局上續投,又連飆兩K後,和代打的拿莫.伊漾纏鬥到第8球挨轟,他也懊惱地拍了右大腿,但用球數已達112球,未投完7局退場。接替投球的李其峰雖再投出保送,但對吉力吉撈.鞏冠投出三振解危。

獅隊共動用李其峰、傅于剛和施子謙3名後援投手,都未失分,施子謙在9局上登板雖讓張皓緯擊出中職生涯首安,仍順利解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