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優質先發壓制富邦 樂天桃猿終止3連敗

2023/06/03 20:52

樂天中止3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富邦悍將江少慶兩位前旅美好手同場先發,兩人都各自遇到1次亂流,僅在3局掉2分的曾仁和技高一籌,以6.2局失2分優質先發之姿,加上打線火力挹注,合力幫助球隊8:2擊敗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終止3連敗。

曾仁和。(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之前,江少慶本季首局表現穩定,首局被打擊率僅1成43,但今天他首局就被藍寅倫和成晉接連敲安,朱育賢二壘打讓樂天先馳得點,該半局江少慶單局被擊出5安打︑掉3分。

一度回穩的江少慶5局下又遇到亂流,保送楊晉豪後,接連被廖健富和梁家榮敲安,投4.1局即退場,接手的藍愷青遭嚴宏鈞敲安,江少慶留下的2位跑者都回壘,江少慶此役4.1局失6分(5責失),單場失分是本季最多,防禦率上漲到2.52。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曾仁和投球任內,最大危機是3局上,他被蕭憶銘敲安後,李宗賢護送隊友上二壘,池恩齊擊出的滾地球打中一壘壘包,形成場地二壘安打,隨後王正棠又敲安帶打點,悍將本局得2分。曾仁和6.2局失2分︑5次三振,投球局數是本季3戰以來最高,3場比賽都優質先發。

打擊方面,兩隊此役團隊安打都雙位數,樂天桃猿廖健富前3打席都從江少慶手中敲安,上演猛打賞;富邦悍將池恩齊也同樣對曾仁和3打數都敲安。

廖健富。(記者林正堃攝)

池恩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