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開轟完全打擊!大谷翔平4安猛打賞手感火燙(影音)

2023/06/04 08:2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作客太空人,大谷翔平只差全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不過先發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表現不佳、3.1局失6分,天使終場以6:9輸球,吞下3連敗。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繼續擔綱開路先鋒,首打席就從太空人先發哈維爾(Cristian Javier)手中敲安,3局更直接掃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這支三壘安打也幫助天使追到1:1平手。

5局大谷翔平敲出雙殺打,此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無功而返,7局夯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助隊追到3:7,大谷翔平是9局第一個打者、力拚完全打擊的打席最後敲出一壘安打,此役5支4貢獻2分打點、跑回2分,打擊率來到0.274。

太空人與天使團隊都是12支安打,不過衛冕軍更能把握機會,靠著柏格曼(Alex Bregman)在4局的滿貫砲奠定勝基,終場就以3分差獲勝,目前以35勝23敗在美聯西區落後遊騎兵2.5場勝差、天使則以30勝30敗,剛好5成勝率排在第3,落後龍頭8.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