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培訓名單納進「旅外」好手 國家隊教頭:他很有意願

2023/06/04 13:13

吳柏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賽事結束,昨棒協公告U18台灣青棒培訓隊36人大名單,19日展開集訓,再從藍白賽之後挑出24人正式名單,參加8月31日起的U18世界盃賽事。

台灣培訓隊36人名單中,捕手位置選進就讀美國亞歷桑納漢彌爾頓高中的捕手林立恩,他的父親是前台灣大聯盟雷公隊洋投文雄(Steve Wilson)。加拿大籍的文雄當年在台娶妻,球員生涯退役後擔任球探,目前為洋基隊球探。文雄的兩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學生棒球界打球,林立恩是他的二兒子。

U18台灣隊今年由平鎮高中教頭吳柏宏掌軍,談到36人名單當中選進林立恩,吳柏宏說:「選訓委員在會議時有提供資訊,我們有討論到,也考量今年捕手戰力上有再往上提升的空間。但最重要的是,選手本人很有意願參賽,也要他有意願,邀請他來培訓才有意義。」吳柏宏也提到,將在9場藍白賽期間觀察這位選手,若真有達教練團預期,就會將他納進正式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