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出席「阪神日」?中信兄弟回應了

2023/06/04 16:29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將在10、11日於洲際主場舉行「阪神日」,陣中和阪神虎最有淵源的前總教練林威助目前已轉任海外發展顧問,屆時確定不會出席活動。中信球團今天表示,由於林威助目前「休假中」,因此不會特別為了活動出席。

中信兄弟曾在2019年8月24、25日與「阪神甲子園球場」首次合作舉辦「阪神甲子園球場日」,當時廣受好評,今年宣布再度舉辦後,卻因為上月無預警「換助」後,引發廣大球迷關心:「林威助會出席阪神日嗎?」如今這個問題獲得回應,球團表示有確認林威助在休假,當天不會參加活動。

此外,球團日前推出的「阪神日」主視覺海報中,除了有兩名阪神出身的球員鄭凱文、呂彥青,還包括兩名啦啦隊成員,但最重要的「C位」卻是吉祥物「小翔」,也引發熱議。對此球團也回應,這次活動因為邀請阪神虎4名啦啦隊女孩和吉祥物來台,所以原本海報設定就是如此,並非外界揣測在「換助」後才臨時改由吉祥物當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