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舉辦新書分享會 回憶當年有機會轉披兄弟象戰袍

2023/06/04 18:56

張泰山今天在台中市舉辦新書分享會,前中市長胡志強(右二)及運動局長李昱叡(左一)出席表示祝賀(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現任台中市政府顧問,也是台中成棒副領隊,今(4)日於台中中央書局舉辦新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分享會,前市長胡志強、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表示祝賀,感謝張泰山為台中及棒壇付出的努力與貢獻。

現任味全龍打擊教練、台中市成棒副領隊張泰山,今年4月推出紀錄22年球員生涯的《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O~EO》自傳,第二場新書分享在台中舉行,現場還邀請到過去興農牛時期的隊友、現任台中成棒隊總教練─鄭達鴻、打擊教練─張正偉,一起分享在職棒球場上的各種趣事。

1999年味全龍宣布解散,張泰山在興農牛高層,以及前隊友的邀請下,轉戰興農牛球隊,繼續往後10多年締造一道又一道紀錄的職棒生涯,成為中華職棒頂尖的全壘打高手,當場邊響起熟悉的O~EO應援曲,每一次出棒,是再次超越紀錄的揮擊。

張泰山回憶,當年本來有機會轉披兄弟象戰袍,也曾經想過要追隨徐生明老師的腳步前往那魯灣聯盟,葉君璋的一通電話,卻因緣際會加盟台中興農牛歷經轉隊的起起伏伏,張泰山在興農牛時期成為中華職棒首位「千安、百轟、百盜」的球員。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張泰山持續透過不同方式及管道關心棒球運動,感謝他大力支持台中棒壇,延攬優秀人才擔任教練團,更引介多位好手到台中成棒隊補強戰力,使球隊參與社會甲組成棒盃賽成績逐年攀升,台中成棒隊在年初全越盃榮獲季軍,春季聯賽更拿下歷年最佳的「亞軍」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