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豪」猛!古林本季首勝泡湯 中信兄弟單局強攻7分止3連敗

2023/06/04 21:07

張志豪代打敲出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今晚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內容,但他帶著2分領先優勢退場的本季首勝,卻在8局上先被中信兄弟代打張志豪一棒瓦解。獅隊在被追成2:2後,仍擋不住兄弟後續猛攻,單局失7分遭逆轉,而張志豪在9上再補2分砲,兄弟終場9:5贏球中止三連敗。

這是古林本季第3場先發登板,前兩場吞下1敗,勝投尚未開張。儘管他最近一場對富邦悍將二軍先發2局就被敲4支安打失3分,但投手教練羅錦龍賽前就說二軍數據僅供參考,投手下二軍調整或許是在嘗試某些特定球種。

結果古林今天對決兄弟「大魔王」德保拉毫不遜色,先發6局只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其中投到6局兩出局三壘有人時,球數已到92球。此時羅錦龍上丘安定古林情緒,他對陳子豪續投只再用1球,就讓他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記者陳志曲攝)

原本林安可是獅隊另一功臣,他在1局下就敲出帶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局上更演出超強雷射肩的長傳本壘美技,讓跑回本壘的許基宏在本壘板前被阻殺出局,全場獅迷也歡聲雷動。

林安可大秀雷射肩美技。(記者陳志曲攝)

只是兄弟展現韌性,在8局上發動反攻,讓獅隊單局動用王鏡銘、黃竣彥和姚杰宏3名牛棚投手都無法止血,單局就被敲7支安打失7分。其中張志豪先從黃竣彥手中敲出追平戰局的安打,讓古林首勝泡湯,8棒岳東華再敲二壘安打將比分形成4:2,一棒助兄弟領先到終場。但獅隊也沒放棄,9下在代打林益全用二壘安打再敲回2分後,讓整場比賽張力十足,而林益全也靠隊友敲安跑回第5分。

德保拉用103球投完7局失2分,已連續5場繳出優質內容,原本他是敗投候選人,卻在8局風雲變色後,拿下本季第5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好投得到隊友火力支援奪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