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撲壘後左手抬不起來 「恰總」肯定辛苦止敗的眾兄弟

2023/06/04 22:10

中信兄弟許基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以9:5擊敗統一獅,中止三連敗,但7局上發生許基宏撲回本壘遭阻殺,直到8局一輪猛攻才辛苦得勝,也讓「恰總」彭政閔賽後表示當然辛苦了,前半段打得非常掙扎,「還好球員把握換投的時機把分數要回來,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7局打完,兄弟仍以0:2落後獅隊,直到8上才上演單局7分的強攻秀,其中張志豪代打敲出追平比數的安打,成為關鍵。但那個代打卻是不得不的選擇,恰總指出,因為許基宏前個半局撲回本壘後左手抬不起來,因此8上必須要換張志豪代打,他也很開心張志豪能適時建功。

對於前3場遭味全龍橫掃,恰總直言「前幾天已經夠嘔了」,因此今晚就算看到許基宏「死」在本壘遲遲得不到第1分,他也能轉換心境,「事實就是事實,只能想接下來該怎麼做而已。」

還好打線能夠把握8局的換投心機,讓恰總十分欣慰,「因為古林事實上也投得非常好,德保拉也投在水準之內,兩邊投手在前半段都壓制得還不錯。」古林先發6局無失分,但本季首勝並未開張,而德保拉7局投完失2分以敗投候選人退場,最後則奪下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