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日本女雙好手誤擊球僮遭取消資格爆哭 積分跟70.6萬元獎金沒了

2023/06/05 10:06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在法國網球公開賽16強因誤擊女球僮,遭到對手抗議後被取消資格,而加藤賽後也爆哭,且累積的積分跟2萬1500元歐元(約70.6萬台幣)獎金都沒了。

加藤未唯和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卯上西班牙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當時打到6(1):7、3:1時,加藤把球打到球場另一端誤擊女球僮,不過一開始主審只是給予警告,但女球僮哭了,而在對手申訴後也確定日印組合遭判取消資格。

加藤當下向球僮道歉,但也對判罰感到委屈,離場時也傷心落淚,而她在事後發文強調此次事件為意外,想向女球僮說抱歉,而她也提到自己被取消資格後,240分積分跟對分後的2萬1500歐元獎金都沒了,這對專打女雙的加藤也是重大打擊。

這場鬧劇之後,也有不少網球選手為她發聲,法國選手科內(Alize Cornet)說:「這是很瘋狂的決定,我真的為妳感到遺憾,但很多球員都支持妳,除了妳的兩位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