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缺席阪神日 助粉大集合發起海外顧問嘉年華會

2023/06/05 14:26

中信兄弟前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在10、11日舉行「阪神甲子園球場日」,陣中和阪神虎最有淵源的前總教練林威助目前已轉任海外發展顧問,屆時確定不會出席活動。不過仍有球迷自發性發起「真!阪神日!虎迷集結!」活動,邀請「助粉」來參加「海外顧問嘉年華會」。

率領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5月10日無預警被中信兄弟撤換總教練一職,新的一軍總教練將改由「恰恰」彭政閔上任,而林威助則是改任海外發展顧問,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更傳出與阪神虎淵源最深的林威助,不會出席「阪神甲子園球場日」的活動,引起球迷反彈。

此外,球團日前推出的「阪神日」主視覺海報中,除了有兩名阪神出身的球員鄭凱文、呂彥青,還包括兩名啦啦隊成員,但最重要的「C位」卻是吉祥物「小翔」,也引發熱議。對此球團回應,這次活動因為邀請阪神虎4名啦啦隊女孩和吉祥物來台,所以原本海報設定就是如此,並非外界揣測在「換助」後才臨時改由吉祥物當主角。

有球迷在網路上發起「真!阪神日!虎迷集結!」活動,舉辦「海外顧問嘉年華會」,邀請球迷助威大集合,歡迎大家自製應援標語及物品,並只要在場外說出通關密語「威助加油!」就可以領取「助威」應援物,希望能讓球場每個角落都出現「挺助」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