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已簽下福永春吾?領隊劉東洋:積極評估中

2023/06/06 11:20

福永春吾。(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前阪神虎投手福永春吾,昨在二軍交流賽對台鋼雄鷹投出5局失1分還飆151公里的好表現,引來台鋼教頭洪一中的正面評價;外傳台鋼已簽下福永,領隊劉東洋今天否認簽約傳聞,但表示球隊目前積極評估中,若有好消息會對外宣布。

曾效力阪神虎4年的福永春吾,是在今年3月向台中市成棒隊報到,總教練鄭達鴻也「不藏私」地說:「滿好用的,推薦給職棒隊。」據悉在二軍交流賽開打前,台鋼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和球探就已去看過福永比賽,而洪總昨實際看過他先發之後,也給予「球速不錯」的正面評價。

對於外傳台鋼已簽下福永,劉東洋否認這項消息,但證實橫田教練之前已去現場看過他的實戰比賽,目的是為了明年一軍的外援戰力做觀察及測試。洪總之前接受本報採訪時就透露,目前先發投手環節最讓他頭痛,因此推估台鋼簽下福永的機率很高,不過劉東洋也指出,如果有補進外籍球員,上場時機點可能會在6月底至7月初,目前仍是按照這個節奏進行。

據了解,除了台鋼之外,也有其他球隊對福永有興趣,他本人也很高興能有二軍交流賽這個舞台讓自己被職業球隊看見,昨受訪時指出,「不只是我,我的隊友也是,沒有比二軍交流賽更好的機會了,想要盡全力去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