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池恩齊失誤自責落淚 吳俊偉:該哭的是我吧

2023/06/06 18:11

吳俊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人池恩齊週日因為失誤而自責落淚,賽後效力中信兄弟的哥哥吳俊偉除了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池恩齊,還開玩笑說:「該哭的是我吧!」

池恩齊週日對樂天桃猿擊出2安打、1打點,但是發生1次守備失誤、2次跑壘失誤,雖然最後富邦逆轉勝,池恩齊賽後仍忍不住痛哭。

吳俊偉表示,當時看到弟弟哭了,原本想馬上打電話安慰他,但是考慮他可能心情還很激動,回到家才在爸媽面前打電話給池恩齊。

吳俊偉表示,自己也曾經因為覺得沒有做好教練交待的投球工作,而在退場落淚,可以了解弟弟的心情,畢竟他才19歲,剛上到一軍企圖心特別強烈,想要把握教練給的上場機會,沒有做好一定會難過,所以他告訴池恩齊,這是年輕球員成長必經的過程,擦乾眼淚繼續努力就好了,真的不要再在意,還開玩笑說:「這天我被打3分,該哭的是我吧!」

吳俊偉和池恩齊都很期待兄弟之間的投打對決,吳俊偉表示,雖然不想把弟弟弄哭,不過,場上就是親兄弟有算帳,如果能三振池恩齊,一定會很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