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打擊火力加溫 感謝老婆扮演心靈導師

2023/06/06 18:34

林益全。(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5月中重返一軍的統一獅林益全,打擊火力逐漸加溫,至今天賽前為止已經連續5場安打,林益全特別感謝老婆林家嘉,以運動心理學的專業指點迷津,讓他越來越能掌握自己的狀況。

林益全最近5場比賽15打數擊出6支安打,包括本季首轟,打下7分打點,期間打擊率0.400,將本季打擊率從0.228拉抬到0.278。

林益全表示,其實最近的身體狀況和擊球品質,和季初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因為今年從富邦悍將轉隊到統一,需要重新適應環境,又想要打出符合教練團期待的成績,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時,心理上好像有走不出來的感覺。

林益全表示,棒球是高失敗率的運動,打者在投打對決中又是處於被動,雖然打球這麼多年,還是會有無所適從的時侯,而且當局者迷而出現盲點,剛好老婆有修運動心理學,從旁觀察後適時給他建議,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逐漸能夠掌握能掌握的東西,得到好的結果。

林益全去年9月才打出第1支全壘打,他透露,打出本季首轟後,兒子喬治比他還高興,還說:「這支全壘打沒有等太久,這樣打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