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本週可望回到輪值 布里悍預計下半季歸隊

2023/06/06 18:56

味全龍洋投伍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伍鐸本週有機會回到輪值,前2週只剩1名洋投鋼龍可以先發的窘境可望獲得紓解,另1名洋投布里悍預計下半季開打才能歸隊。

伍鐸前次出賽是5月20日,後因肩膀不適接受PRP注射治療,連續2週都被跳過先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伍鐸的狀況已經逐漸恢復,本週應該可以比賽,在後半段擔任先發。

布里悍於5月7日因為左腳骨裂接受手術,預計休養6至8週,今天在隨隊在天母進行復健,葉君璋認為,布里悍的只要腳癒合就可以比賽,但是還要一段時間,上半季歸隊的機會應該不大。

猛威爾與味全結束合約關係後已經返美陪產,葉君璋表示,猛威爾的手肘韌帶與肌腱都有撕裂傷,雖會再回台灣接受手術,但要續留味全的機會不大。

葉君璋指出,雖然洋投相繼出狀況,在球團找到新洋投之前,戰績可能讓人不安心,從球隊長遠發展來看卻不是壞事,對本土投手是很好的表現機會,可以把握現在放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