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我真的很想回巴薩...」 梅西感性解釋加盟MLS主因

2023/06/08 07:46

梅西解釋他為何沒有重返巴塞隆納的主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新東家正式出爐,是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他今天也在談話時表示,儘管他真的很想要回到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但最終他還是想要將決定權放在自己的手上。

梅西在離開效力2年的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後,主要爭取他的球隊一直都是前東家巴塞隆納、MLS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球隊利雅得新月(Al Hilal),儘管先前一度傳出他有機會重返巴薩,但最終梅西仍選擇前進南攤,加盟邁阿密國際。

梅西在加盟後坦言:「我真的很想要回去巴薩,我曾有過那個夢。但2年前發生的事情,讓我不想要再次陷入一樣的處境,將我的未來交付在其他人的手上...我想要自己做決定,為自己還有我的家人著想。」

梅西談到先前西甲傳出已經批准了巴薩所提出的財政公平競爭條款時表示:「我聽到報導說西甲已經開了綠燈,但事實上要讓我回去巴薩這件事情成真,還有很多,真的很多事情是缺乏的。我不想要他們因為我賣掉球員,或者減薪。我累了。」

梅西更表示,錢對他來說一直都不是個問題,而且他甚至還沒有跟巴塞隆納談過合約,但巴塞隆納確實有送出提案,不過都不是正式的,雙方也從來都沒有談論過他的薪水。梅西更直接了當地說,如果他要考量錢的話,他會直接加盟沙烏地阿拉伯。

此外,梅西表示,因為加入巴薩會對球團不利(球隊戰力有可能會為了迎回梅西導致戰力縮減),所以他很確定俱樂部裡面有人不希望他回到巴薩。梅西還透露他有收到其他歐洲俱樂部的報價,但他完全沒有考慮過這些報價,因為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在巴薩重返歐洲聯賽。

最後梅西也宣示他對巴薩的愛,「我很樂意接近巴塞隆納,我想要再次住在巴塞隆納,這已經決定好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幫助俱樂部,因為這是我所愛的俱樂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