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女雙賽誤擊球僮遭取消資格 日本女將混雙首度挺進決賽

2023/06/08 09:48

加藤未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日前在法網女雙16強賽中,不慎誤擊女球僮,遭判取消資格,一度讓她落淚爆哭。加藤未唯和德國好手普特茲(Tim Puetz)的混雙組合,昨晚以直落二贏球,挺進決賽。

加藤未唯先前和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的「日印組合」,在法網女雙16強賽面對西班牙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的組合,加藤未唯在比賽中不慎打中球僮,原本裁判先給予警告,但在對手申訴後,「日印組合」被取消資格,加藤未唯的240分積分、以及2萬1500歐元獎金都沒了。

加藤未唯。(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加藤未唯和普特茲的混雙組合一路過關斬將,昨晚以7比5、6比0擊敗蘇佳迪和荷蘭米度哥普(Matwe Middelkoop)的組合,繼續締造生涯在大滿貫賽最佳戰績。加藤未唯在賽後也和女雙搭檔蘇佳迪擁抱致意。

加藤未唯賽後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普特茲一起專注於正能量,也祝賀蘇佳迪和米度哥普的好表現,「我們的友誼和真正的競爭力閃耀著光芒,可以克服任何壟罩在我們身上的黑暗。」

加藤未唯成為自去年的日本好手柴原瑛菜後,連兩年都有日本球員挺進法網混雙決賽。柴原瑛菜和荷蘭好手庫爾霍夫(Wesley Koolhof)的混雙組合,在去年法網摘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