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否極泰來!日本好手女雙誤擊球僮遭取消資格 今奪混雙冠軍

2023/06/08 21:01

加藤未唯、普特茲奪下混雙冠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日前在法網女雙16強賽中,不慎誤擊球僮、遭取消資格,不過她在混雙與德國好手普特茲(Tim Puetz)合拍今以4:6、6:4、10:6擊敗加拿大安德萊絲庫(Bianca Andreescu)/紐西蘭維納斯(Michael Venus)組合,奪下冠軍。

加藤未唯先前和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的「日印組合」,在16強面對西班牙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加藤未唯在比賽中不慎打中球僮,原本裁判先給予警告,但在對手申訴後,「日印組合」被取消資格,加藤未唯的240分積分、以及2萬1500歐元獎金都化為烏有。

加藤未唯擦乾眼淚後繼續在混雙賽場奮戰,與普特茲的組合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今面對「紐加聯軍」上演逆轉秀,收下個人第一座四大滿貫賽冠軍。

「過去幾天對我來說極具挑戰,」28歲的加藤未唯賽後有感而發表示,「我想謝謝所有球員、教練,每個人給我的暖心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