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加藤未唯混雙登頂後準備演講稿 有話跟害她女雙取消資格的對手說

2023/06/09 07:14

加藤未唯(左)在混雙賽事奪冠。(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日前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因不慎誤擊女球僮遭取消資格,但她在混雙與德國好手普特茲(Tim Puetz)成功登頂,賽後她還拿出演講稿,用英文唸出一路奮戰的心得,同時喊話會針對女雙事件上訴,還希望可以跟當時的對手在之後於賽場上碰頭。

加藤未唯和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在女雙16強面對西班牙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時因誤擊女球僮,原本裁判只是給予警告,沒想到經過對手抗議後,日印組合比賽資格遭取消,她的獎金跟積分瞬間泡湯,此事件在網壇也引起軒然大波。

加藤未唯昨在混雙與普特茲奪冠後,她特別拿出準備好的演講稿,感謝搭檔一路相挺,尤其在女雙被取消資格後,讓她內心相當煎熬,好在有隊友支持,還有外界給予的能量,她表示,會繼續努力,在未來某一天站上女雙決賽並奪冠,也希望被打中的女球僮一切安好。

與此同時,加藤未唯也向托莫、布茲可娃說,「蘇佳迪和我希望能在未來與妳們再次交手,並打一場精彩的比賽。被取消女雙資格是不幸的,但我正在上訴,渴望會有一個正面的結果,獲得積分跟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