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7局9K好投平123年偉業! 挺身助道奇中止4連敗

2023/06/09 07:56

克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2天被紅人逆轉苦吞4連敗的道奇,今天在老大哥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7局飆9K無失分的帶領下以6:0順利中止連敗,克蕭也成為1900年以來,道奇隊史投出最多場7局無失分的投手,同時收下賽季第8勝。

克蕭前4局只花了47球,儘管後面3局數次遇到失分危機但都能夠用三振化解,整場投出9次三振追平本季最高,是他自4月18日以來再度繳出7局9K無失分的表現,近期連續兩次先發克蕭都能投滿7局送出9次三振,也大大舒緩近期被消磨的牛棚戰力。

在前2場與紅人隊的比賽,道奇牛棚一共用10名投手吃了8.1局,前4場比賽則用了17名投手吃了15.1局。今天在克蕭退場後,道奇只用史考特(Tayler Scott)一人就投完剩下的局數,使其他牛棚投手得到了一天的喘息。

賽後克蕭表示,今天球隊的進攻早早就幫他打下6分,而做為一名先發投手,自己必須要投長一點。「很像上一場對決洋基的時候,他們早早就給了我很多分數。所以我試著盡可能地進攻好球帶,而今天,這項策略有所成效。」

數據指出,克蕭在今天投出生涯第63場滿7局無失分的比賽,追平名人堂球星薩頓(Don Sutton),並列自1900年以來的隊史第一名,道奇隊史次高紀錄為德萊斯岱爾(Don Drysdale)的5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