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愛徒首度與喬科維奇在四大賽過招 球王教練:預料是場激戰!

2023/06/09 08:49

艾卡拉茲、喬科維奇今晚將於本屆法網4強正面交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與並列史上最多大滿貫得主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日將在法網4強正面交鋒,談到這場眾所矚目的關鍵戰役,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直言:「我們預料這將會是一場極度艱難的比賽。」

這場艾卡拉茲、喬科維奇之間的跨世代對決,雖然僅是兩人生涯第二度在職業賽場上過招,也是雙方首度在大滿貫碰頭。而此役對喬科維奇而言,則是攸關他是否能在法國贏得獨居史上最多的第23座四大賽金盃,甚至重返世界第一的關鍵一戰。

經過本週二的8強賽後,兩人獲得多一天的休息時間(大滿貫賽程幾乎皆為間隔一日出賽),直到今晚才將於4強登場。費雷洛提到,艾卡拉茲非常渴望這場與喬科維奇的對決,這顯然是件好事。而他也透露,這位年僅20歲的球王過去兩天盡可能讓自己身心放鬆,並試圖讓疲憊的身軀得到修復,以備戰這場重要賽事。

費雷洛也強調,喬科維奇是網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而且會針對對手進行透徹的分析,並且找到解方。因此即便艾卡拉茲可能在球場上的速度已屬頂尖,甚至有機會在比賽中搶得先機,還是必須提防喬科維奇將許多看似絕望的比賽反敗為勝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