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三響砲! 拉米瑞茲寫史上第三人罕見紀錄(影音)

2023/06/09 10:00

拉米瑞茲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天對上紅襪上演生涯首次的單場三響砲,他也在第二支全壘打達成生涯200轟的里程碑,意外寫下一項史上僅3人的罕見紀錄。

拉米瑞茲的三發全壘打分別在首局、三局與6局所擊出,前兩轟他站在右打區從紅襪先發左投德蒙迪(Matt Dermody)擊出,第三轟則是站在左打區,從前隊友克魯伯(Corey Kluber)手中擊出。

拉米瑞茲生涯第一次單場三響砲,同時也在第二轟完成生涯第200轟的壯舉,本場他的第3分打點是生涯第700分打點,他也是自2018年5月2日的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後,隊史再度出現單場三響砲。

此外,拉米瑞茲也成為史上第三位,在單場3響砲以上的比賽完成生涯第200轟的球員,上一位是格林(Shawn Green),他在單場4響砲的比賽完成生涯第200轟(198-201),而史上第一人是1983年的奧格里維(Ben Ogliv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