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拉警報! 韓媒爆最強先發威達爾將重返斗山熊

2023/06/09 10:50

威達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效力韓職斗山熊的樂天桃猿洋投威達爾(Brandon Waddell),根據韓媒爆料有望在近期重返韓國職棒回到斗山熊。

威達爾本季在樂天先發出賽10場,拿下5勝4敗,防禦率2.85,主投60局送出49次三振,只有13次四壞保送,每局被上壘率1.27,是桃猿先發輪值當中表現最好的球員。不過今天根據韓媒《Daum》爆料,威達爾即將要與斗山熊簽約,雖然目前效力於樂天桃猿,但等到轉會程序結束後就會公布,隨後也有外媒爆料,威達爾的買斷金大約落在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

本季斗山熊回鍋韓職的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繳出不俗成績,但先前引進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前釀酒人投手菲爾(Dylan File)因傷表現不佳,出賽2場防禦率高達8.00後便被球隊給開除。

報導指出,引進威達爾對斗山熊來說會是最實際的選擇,去年7月威達爾代替米蘭達加入球隊,在11場先發拿下5勝3敗,防禦率3.60的表現。評論指出,儘管威達爾不是威力型投手,但他被安打率只有2成28,每局被上壘率1.23也算偏低。

同時威達爾在11場出賽全部都能投滿5局,還有6場先發投到6局以上,儘管後來未能留隊,但本季在樂天桃猿也都是做為先發上場,同時他也有半季韓職經驗,被認為是他的「強項」。而且目前想從美國找尋外援的難度頗高,很難找到適合的方案,因此曾效力過韓職的威達爾便成為熱門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