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女孩上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 前女團成員秀日文

2023/06/09 10:39

樂天女孩上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女孩筠熹、岱縈、陳伊擔任山口縣觀光大使,推廣山口縣的好山好水,希望讓更多台灣人知道山口縣的美。

抵達山口縣後,除了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特地親自接見樂天女孩外,「KRY山口」電視台也邀請樂天女孩上電視節目,希望樂天女孩在節目上分享這幾天在山口縣的所見所聞和表演單曲「Rise Up」。

樂天女孩上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樂天桃猿提供)

節目單位甚至製作影片介紹了台灣的棒球和啦啦隊,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可說是另類的為國爭光。

除此之外,電視台工作人員大讚樂天女孩台風穩健,對於現場直播的反應機靈。主持人對曾在日本出道的筠熹豎起大拇指,直誇她「日文好厲害!」

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介紹了台灣的棒球和啦啦隊,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樂天桃猿提供)

筠熹表示,很久沒說日文了,很多文法都遺忘的差不多,自己相隔了好幾年又再上日本節目,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懷念。

電視台工作人員覺得陳伊在螢光幕前的笑容很可愛,談到代言山口縣一直在笑,「第一次上日本的節目,而且還是直播,實在好緊張,還好大家反饋都不錯,回國後我要更加勤練日文了!」陳伊笑說。

山口縣未來也與樂天桃猿合作,八月將在樂天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山口縣主題日」,「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桃園棒球場共襄盛舉,認識山口縣的好山好水還有美食唷!」身為代言人的岱縈大力推薦。

樂天女孩上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女孩上日本山口縣電視節目。(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女孩筠熹、岱縈、陳伊擔任山口縣觀光大使。(樂天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