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隊「繽紛盛夏」主題日 運動女神房思瑜將開球

2023/06/09 11:24

富邦悍將隊「繽紛盛夏」主題日,運動女神房思瑜將開球。(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隊「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登場,不只準備了涼爽的冰品,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

主題日當天只要穿上「花襯衫」、「海灘褲」、「草帽」擇一之夏日經典元素來到球場,即可領取悍將APP點數5點,G Store商品旗艦店也有全新推出Summer Chill夏威夷襯衫及海灘褲。此外,進場只要出示內野實體票券或電子票券識別手環,即可領取一份雅方食品新品系列雪糕,共有4種口味任選,每票限領一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Fubon Angels當然也不會缺席,可愛又俏皮的Fubon Angels將換上夏日風格亮麗登場,活動當日至G Store商品旗艦店消費達3000元,結帳品項須包含Fubon Angels或心動時刻系列商品任一件,即可獲得與檸檬、秀秀子、Jessy、東東等四位Fubon Angels的合照機會。

富邦悍將隊「繽紛盛夏」主題日,運動女神房思瑜將開球。(富邦悍將提供)

悍將球團邀請「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模特兒出道並跨足戲劇圈的房思瑜,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節目中的拚勁,擄獲觀眾的心,平時更是一位愛運動與喜歡走出戶外的「Outdoor女神」,將在18日蒞臨新莊棒球場為悍將開球。

場邊將準備豐富精彩的闖關攤位「消滅西瓜星人」、「海洋畢卡索」、「破浪神射手」、「航海掌舵王」,只要闖關成功就能獲得精美好禮。五局中場將邀請一、三壘側球迷進行夏日裙擺搖搖PK賽,獲勝壘側有機會獲得GATSBY體用抗菌濕巾(極凍冰橙)體驗包,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