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德爾首轟秀怪力! 大谷翔平連5場敲安、天使3連戰橫掃小熊

2023/06/09 13:03

天使大物阿德爾本季首秀首打席就開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本週與小熊3連戰最後一場,甫被拉上大聯盟的天使大物阿德爾(Jo Adell)今天就建功,2局上敲出超大號451英呎的追平陽春砲,沃德(Taylor Ward)高飛犧牲打送回致勝分,再加上23歲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繳出5.2局8K失1分的好投,天使終場以3:1擊敗小熊,3連戰完成橫掃,近期取得4連勝。

天使隊31歲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昨天被放進陪產假名單,因此天使拉上在小聯盟表現亮眼的24歲外野手阿德爾,他在3A敲出18轟,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

大谷翔平和鈴木誠也。(今日美國)

德梅斯2局上遭曼西尼(Trey Mancini)長打狙擊掉分,阿德爾本季首秀就延續火燙手感,他在2局下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今年首安、首轟和首打點一起開張,而這一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51英呎,而擊球初速高達117.2英哩(約188.6公里),是本季天使隊最強勁的一擊,在隊史並列第2,僅次於大谷翔平去年所創下的118英哩擊球初速。

阿德爾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陽春砲,沃德也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以2:1超前,大谷翔平該局也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連續5場敲安,此役5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74。

天使6局下再靠著雙盜壘取得保險分,終結者艾斯特維茲(Carlos Estevez)9局上成功守住勝利,連續16場拿下救援成功,他也成為自2001年帕西佛(Troy Percival)之後,再度締造這項壯舉的球員,並列隊史第2多,他有望挑戰史密斯(Lee Smith)在1995年所締造的連19場救援成功的隊史紀錄。

德梅斯先發5.2局被敲5安失1分,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終結5連敗,本季首勝終於開張;勇士先發史邁利(Drew Smyly)繳出6局失3分(2分為責失)的優質先發,但卻苦吞本季第4敗。

此外,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今天表現技壓同胞大谷翔平,4打數敲出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相隔7場後再度出現長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2成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