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笑稱大谷翔平是「小氣谷」 鈴木誠也:他都不教我棒球

2023/06/09 16:33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本週和小熊日本好手鈴木誠也同場較勁,這也是兩人旅美後首度在大聯盟賽場對決。鈴木誠也受訪笑說,「我請他教我棒球,他完全不教,我就叫他『小氣谷』。」

大谷翔平和鈴木誠也都是1994年出生,兩人都是在2012年選秀會中,分別是日職日本火腿和廣島鯉魚選中,兩人關係非常好。大谷翔平在2018年旅美,鈴木誠也在去年旅美加盟小熊。

大谷翔平和鈴木誠也賽前互動。(法新社)

大谷翔平昨天賽前和鈴木誠也「趣味互動」,大谷作勢拿釣竿在釣魚,鈴木誠也則做出「咬餌」的動作。《體育報知》報導,鈴木誠也笑說,當時大谷是在開玩笑,「我知道他的本性!他是個很有趣的人,我也會和他玩。」

鈴木誠也指出,兩人見面聊天,但大谷不會教棒球的事情,「即使我請他教我棒球,他也不會教我,所以我就叫他是「小氣谷』。」

大谷翔平和鈴木誠也賽前互動。(法新社)

此外,鈴木誠也去年挑戰大聯盟時,穿上與偶像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相同的「27號」球衣,還向偶像深情告白,「楚奧特,我愛你。」

今天賽前,鈴木誠也在天使隊訓練員寺田庸一的介紹下,如願與偶像楚奧特相見歡。鈴木誠也坦言很感到緊張,「很高興、有點緊張,(對話)不記得了,我很害羞,不太會講話。」

天使隊今天以3比1贏球,這次的3連戰橫掃小熊。「打者翔平」在這3戰合計11打數3安,包含一發全壘打,跑出2次盜壘成功;鈴木誠也則是在這3戰合計12打數敲3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