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洋基反上演復活驚奇 皇家準備兜售古巴火球男

2023/06/09 16:51

查普曼本季大復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皇家大復活的「古巴飛彈」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身價也水漲船高,近日有消息傳出,他即將被擺上貨架,成為目前於美聯中部墊底的皇家,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最有利的談判籌碼。

去年季末,洋基與查普曼鬧得相當不愉快,最終雙方不歡而散,查普曼也選擇離開效力7年的洋基,改以1年375萬美元轉投皇家,而他本季成功找回昔日引以為傲的火球,連帶提升場上成績,目前21.1局的投球中,雖然丟了14次保送,但也狂飆35K,防禦率也是夠水準的2.95,且值得注意的是,他還沒有被敲出過一支全壘打。

此外,皇家日前系列賽慘遭馬林魚橫掃,6月戰績是1勝6敗,與龍頭雙城的勝差來到12.5場,晉級季後賽希望愈來愈加渺茫,因此日前皇家決定在交易市場當「賣家」,便宜又好用的查普曼,自然被多支季後賽勁旅虎視眈眈,球隊也開放聽取報價,希望能趁他在價值最高點時送出,換取其他有利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