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公開賽》拒絕再輸!日本一哥霸氣淘汰中國石宇奇 勇闖男單4強

2023/06/09 17:23

奈良岡功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今在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8強戰,快刀斬亂麻以21:14、21:16解決中國名將石宇奇,晉級男單4強。

奈良岡功大目前世界排名第4,但過往對戰世界排名第9的石宇奇相當「苦手」,生涯4度交手全落敗,不過石宇奇也贏得不輕鬆,4戰中有3場比賽都是大戰3局。

今日首局,奈良岡功大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持續穩定發揮,逐漸擴大領先優勢,成功先下一城。次局,石宇奇重新調整好狀態,雙方好幾度戰成平手,形成膠著拉鋸戰,來到關鍵時刻,奈良岡功大還是更勝一籌,在18:16領先下,直接用3:0攻勢收尾,拿下比賽勝利。

奈良岡功大花了41分鐘直落二贏球,快意收下生涯對戰石宇奇的首勝,霸氣闖進4強,下一戰將對上台灣好手李佳豪和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