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暖心!誤擊球僮遭取消資格 混雙奪冠的加藤未唯還送禮給她

2023/06/09 18:44

日本好手加藤未唯在法網混雙和德國好手普特茲(右)成功登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加藤未唯先前在法網女雙16強賽事,不慎誤擊場邊女球僮,因此被判取消資格,累積的獎金和積分都被沒收。加藤未唯昨天在混雙和德國好手普特茲(Tim Puetz)成功登頂,她在賽後還送禮物給這位女球僮,並和她合影。

加藤未唯先前和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的「日印組合」,在法網女雙16強面對西班牙托莫(Sara Sorribes Tormo)/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加藤未唯在比賽中不慎誤擊女球僮,原本裁判只是給予警告,未料在對手申訴後,加藤未唯遭判取消資格,讓她的獎金和積分瞬間泡湯,這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

如今加藤未唯在混雙摘冠,她賽後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我很高興妳自願繼續當球僮,這讓我聽到這事時很開心,我希望你能喜歡我給你的這個禮物,並期待再看到妳。祝妳一切順利。」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加藤未唯和普特茲在本屆法網混雙摘冠,這是史上第五位日本選手在大滿貫賽混雙摘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