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照會威達爾身分中 曾總透露霍爾下週有機會歸隊

2023/06/09 17:20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韓媒今報導,樂天桃猿洋投威達爾(Brandon Waddell)被韓職前東家斗山熊隊鎖定為補強對象,而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亦證實,斗山熊隊已經提出身分照會,雙方正在洽談。

威達爾今天將先發出戰中信兄弟,先發出賽並未受影響。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有收到球團方面的消息,威達爾日後可能離隊也是已經有預期的狀況,這也證明他有一定身手,才會被國外球團注意。」

近期樂天還在爭取上半季冠軍,在這個時間點,本季出賽10場﹑防禦率2.85的威達爾很可能離隊,曾總說,有請球團再找備用的洋將人選,近期動作可能得快一點。

另外,日前因身體不適休養許久的霍爾,日前在二軍出賽,未來之星邀請賽面對全越運動,投球局數4.2局且用68球。曾總說:「霍爾有預先準備,下週有機會的話就能夠出賽。」至於今天先發的威達爾,曾總說目前尚未確定他是否或何時離隊,目前輪值還是正常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